[上午 04:53:40] Č㊣vivian寶月.台中.[龍哥]: 

維瑪真的讓我無法形容我對他的感覺,只能說是愛到不能,沒有維瑪而已!在維瑪我只是努力認真的工作,收到的卻都是驚喜連連。在維瑪只要你願意比別人付出多一點那你所得到的也將比別人多一點!!在維瑪付出跟回報是倍增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我愛維瑪!還是那句話,維瑪、維瑪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永遠不能沒有你!

想跟我們一樣嗎?那就趕快加入維瑪的成功行列吧!

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維瑪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現在你選擇維瑪,眼前你可能失去了很多東西,可能失去很多你逛街看電影的時間,可是你有想過你這一輩子要的是什麼嗎?


---------------------------------------------------------------------------------------

我是萬能科技大學的學生,我叫阿信,今年22歲,從高中就開始研究網賺多年,終於找到最人性化的網賺

加入Vemma必需要到銀行開戶,我去開華南銀行戶頭,行政小姐問我說:請問你開戶頭的原因是? 我說:領Vemma獎金需要,行政小姐說:Vemma?從來沒聽過這家公司,你是不是被騙了?這些例子我聽過很多了,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再辦開戶,你還年輕。

我在想:不對!我大老遠跑來開戶,我這麼肯定來辦你叫我回去考慮,讓我白出門?就算被騙也才4000(詐騙集團會騙這麼少錢嗎= =?) 而且詐騙集團會騙全球也太厲害XD), 我就打電話給vivian請求支援,我把電話拿給行政小姐聽,vivian只跟他說幾句馬上給我 辦, vivian實在是太帥了。

加入的20天,我的直推已經有4位正式會員,只要肯用心去做直推一點都不難,
為什麼真正成功者會這麼少?原因很簡單,你有堅持到底嗎?還是替自己放棄的失敗找藉口來批評Vemma哪裡不好?

沒有創業是0成本的,就算有0成本的創業,你有想過他的公司背景、制度嗎?我跟你肯定說,我找的比你還要多,連國外網賺都找過,0成本創業絕對是需要你"賣東西"來分給你薄薄的佣金,而且你有產品保證嗎?說穿了0成本創業只是要你幫人做拍賣,真正致富的人不是你。

真搞不懂一些註冊人心態?是註冊好玩的、還是想要一夜致富?肯用心去花時間了解的人有多少?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創業成功,那我請你把自己的"觀念"先建立好,任何一位創業成功者,是因為先抱有成功的觀念,才有成功的今天。

P.S. 哎呀~我知道有些人會說,這麼官方說法誰不會說阿,做這行就是要拉人不是嗎 ? 不好意思,我從來沒拉過半個人,沒心的人請不要嘗試,我對這些傳統觀念的人、打工族是沒有興趣的,不要再問我一些沒營養的問題,這行業是出自意願,要就全力以赴,請不要把自己當成神,放在那幾天就有一堆錢進來,那... 請你去簽樂透!

 

[艾翎辦公室對話收集,感謝VIVIAN、阿信的分享]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一個成功的人~很勤! 肯多花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這個事業,再來斷定這個網路賺錢機會是否值得自己投入?

成功的機會 永遠屬於這樣的人!

一個失敗的人~很懶! 認為網路賺錢是騙人的,總不願意了解和評估,只自己用腦袋幻想那是騙人的,不去觀察和求證!

殊不知自己就是把成功的機會往外推的元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