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胡哲與妻子宮原香苗

力克·胡哲與妻子宮原香苗。

 

2月13日下午,著名佈道家、勵志演講家力克·胡哲(Nick Vujicic)在社交網絡臉書上發佈信息說:他的兒子出生了!

“祝賀你們一家三口!!”Scott在評論中說,“讚美主!你現在當爸爸了,這個事實真讓我高興!耶!!我的家人和我都為你們興奮!祝福你們!”

一位名為Davis的粉絲也為力克一家讚美神:“神真美善!他的祝福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他的祝福遠遠超過我們的夢想和祈求。”

還有網友幫助力克數算“家中的好日子”。“結婚紀念日之後一天!你們家的慶祝活動排成了隊!結婚周年紀念日,兒子的生日,情人節!太美好了!”Taylor說。

力克與妻子的結婚和生子一直受到許多人關注。就在預產期臨近時,許多網友紛紛在力克的臉書上留言,詢問“寶寶出生了嗎?”“ Kiyoshi怎麼樣了?”細心的網友還不忘告訴力克,他們在為Kiyoshi的順利出生禱告。

 

昨天,適逢力克與妻子Kanae的結婚紀念日。這位佈道家在臉書上發佈了一個“極大的讚美報告”(Huge Praise Report)。

“謝謝你們所有人的禱告,”力克說,妻子Kanae前一整天都經歷着陣陣的宮縮,而昨天有所減緩,他們正在等待孩子的出生。

力克還補充到,“今天也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謝謝你們所有人的愛、禱告和支持。我們願意與你們分享我們的喜樂。願神充滿地祝福你們和你們的家人。我們所侍奉的神是多麼全能的一位啊!”

天生殘疾、無手無腳的力克,人生卻並不設限。他曾因看不到未來而一度陷入到生命的絕境中,甚至想過自殺。然而在找到神之後,他學會了為生命而感恩,漸漸的從絕望中恢復出來,並且找到了生命的價值和活着的理由。

力克曾說,上帝在他的生命中有個計劃,通過他的故事給予他人希望。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