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用部落格了,可以說上一篇文章到這一篇文章之間的時間,就是我VEMMA停滯的時間

好多好多次都告訴自己,我不想放棄,但萬事起頭難,每次想開始又不知從何開始...不斷的停滯...

我其實加入VEMMA已經2年半了,算是卡在一個很棒的位置,但我卻看著很多比我晚加入的夥伴一個一個上鑽石

所以說VEMMA這個事業是公平的,不是你早加入就贏就穩賺!!

在我停滯VEMMA得這段時間我出去外面打工,歷練了一些事,了解到在家工作的優勢...了解到外面錢又多難賺!!

於是下定決心,決定這次一定要在這裡,在VEMMA成功!!

感謝龍哥這些年的不離不棄~~感謝VEMMA裡的所有夥伴,讓我能堅持到現在!!

 

 

why 你想要什麼,你不要什麼

 

小游Eddie 經營VEMMA的十大理由

 

 

1.我想要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父母都快到退休的年齡了,卻還要供應我跟妹妹的學費,完全沒有辦法為自己的退休生活著想,我不想要他們這麼辛苦。

 

2.我想幫助更多的年輕人,現在的大學生對未來很渺茫,如果不是頂尖學校的學生,幾乎出來都是當服務生、銷售員或作業員,在台北這種高物價的地方根本無法生存。

 

3.我想要跟朋友到處玩,我有一群國中好朋友,我希望他們可以跟我一起打拼,跟我一起辛苦一陣子,玩樂一輩子~~

 

4.我想要周遭的親朋好友能得到健康,尤其是外公外婆,我要他們長命百歲!!

 

5.我想報答母親對我的栽培,我媽在我18歲時就答應讓我加入VEMMA,這2年間也花了她不少錢與心思,我一定要讓她趕快過退休生活。

 

6.我想要25歲就財富自由,而且是一定要,然後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事物。

 

7.我想要開好車,一個有咖啡機的吧檯,一間能唱KTV的房間,還有好多好多~

 

8.我想要提升自己的條件,才能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勇敢出擊!!

 

9.我想開一間咖啡廳,一間不賺錢的咖啡廳,一個我與家人朋友能去休閒的咖啡廳

 

10.我一定要改變現在!!改變未來!!因為我堅信VEMMA就是改變我一生的完美機會

 

(轉載自VEMMA小游的部落格)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