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238_376737805772092_2135670484_n  

 

【李嘉誠深圳演講】為什麼你一直沒有成就?

 

因為你隨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進,分錢沒有、死愛面子!

因為你畏懼你的父母、你聽信你親戚、你沒有主張、你不敢一個人做決定。

 

你觀念傳統、只想打工賺點錢結婚生子,然後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樣的路。

因為你天生脆弱、腦筋遲鈍只想做按班就部的工作。

因為你想做無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裡等...

 

出人頭地法則:

1、不要只聽“親朋好友” 的話,世界上99% 的人都是平凡人,他們的建議只會讓你成為平凡的人。

2、不要只是“正確做事”,重要的是“做正確的事” 。

3、不要只交“志趣相投” 的朋友; 否則你只能看到“一半” 的世界。

4、不要只是“準備好了等機會”,要主動去“製造機會” 才能捷足先登!

 

不要試圖追求安全感,特別是年輕的時候,

周遭環境從來都不會有絕對的安全感,

如果你覺得安全了,很有可能開始暗藏危機。

 

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

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

因為你最大的對手 : 永遠都是自己。

 

 

檢討 不斷檢討改進~

累積經驗   一步一腳印~  朝著夢想前進!!

 

(轉載自VEMMA書平的部落格)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