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工具 (準備好以下 1.2.3) :

 

1. SHAREPOINT

這裡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zh-tw/download/details.aspx?id=21581  

 

2. 利用註冊好的 GMAIL 帳號

登入 >> http://bit.ly/upacFU

 

3. 申請一個HOTMAIL,利用SkyDrive 雲端空間,將你陸續收集到的,不錯的圖片上傳!

如果沒有這裡申請>> http://bit.ly/XSLsnW  (利用上傳到網路上的圖片,EDM上才能顯示出!)

 

EX:艾翎的EDM網路圖檔空間:  https://skydrive.live.com/?cid=2A4D3D84CD6ECC67&id=2A4D3D84CD6ECC67%21104

 

艾翎的EDM:(先選一個你喜歡的當範本)

http://richdadpush.blogspot.tw/
http://gotgoodlife.blogspot.tw/
http://thanksgiving141.blogspot.tw/
http://global111.weebly.com/

 

步驟1、打開 SHAREPOINT 切換【程式碼】頁面,將上方語法清除乾淨!

001  

 

步驟2、切換頁面到【設計】,點選上方 表格 >> 插入表格 >> 選擇8列、3欄!

 

002  

 

3. 一樣在【設計】頁面

選擇上面一個範本,按照 圖文位子 擺放到 SHAREPOINT 表格內即可!

若要插入註冊表單,請將滑鼠游標固定在要擺放的位子,然後切換【程式碼】頁面,不要移動滑鼠,直接貼上!

 

 

003  

 


這樣EDM語法就大功告成了!!

利用語法轉換,把【程式碼】的語法複製下來

將語法儲存到記事本,你就可以複製出無限多個EDM了!

 

 

 

 

4.開啟2. 利用註冊好的 GMAIL 帳號 登入

選擇 "新增網誌",進到以下畫面,選擇好一個樣式!  【建立網誌】

 

 

004  

 

5.進到以下,選擇 版面配置

005  

 

6.點開 新增小工具 → 選擇 HTML ,在欄內貼上語法!
   儲存!
   其他不需要的欄位通通移除!

 

006  

 

7. 儲存排列方 → 檢視網誌! 就大功告成了!

007  

 

 

 

 恭喜你! 你知道如果請一般電腦公司製作一份 EDM 價格是 NT1000.-
如果你到電腦公司,要學會製作 EDM 要繳 NT5000.- 的學費喔!
現在你已經先賺到了!
→ 請左邊櫃檯繳費 謝謝

 

其實不難的,有任何問題 請在辦公室詢問討論~ 

 

 

 

 

恩翎  Esther 聯絡方式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