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盡力而為還不夠!】

images  

在美國西雅圖的一所著名教堂裏,有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師――戴爾·泰勒。有一天,他向教會學校一個班的學生們先講了下面這個故事。


那年冬天,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獵人一槍擊中了一隻兔子的後腿,受傷的兔子拼命的逃生,獵狗在其後窮追不捨。可是追了一陣子,兔子跑得越來越遠了。獵狗知道實在是追不上了,只好悻悻的回到獵人身邊。獵人氣急敗壞的說:“你真沒用,連一隻受傷的兔子都追不到!”

獵狗聽了很不服氣地辯解道:“我已經盡力而為了呀!”

再說兔子帶著槍傷成功的逃生回家了,兄弟們都圍過來驚訝的問它:“那隻獵狗很兇呀,你又帶了傷,是怎麽甩掉它的呢?”

兔子說:“它是盡力而為,我是竭盡全力呀!它沒追上我,最多挨一頓罵,而我若不竭盡全力的跑,可就沒命了呀!”

泰勒牧師講完故事之後,又向全班鄭重其事地承諾:誰要是能背出《聖經·馬太福音》中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內容,他就邀請誰去西雅圖的“太空針”高塔餐廳參加免費聚餐會。

《聖經·馬太福音》中第五章到第七章的全部內容有幾萬字,而且不押韻,要背誦其全文無疑有相當大的難度。盡管參加免費聚餐會是許多學生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幾乎所有的人都淺嘗則止,望而卻步了。

幾天後,班中一個11歲的男孩,胸有成竹地站在泰勒牧師的面前,從頭到尾的按要求背誦下來,竟然一字不漏,沒出一點差錯,而且到了最後,簡直成了聲情並茂的朗誦。

泰勒牧師比別人更清楚,就是在成年的信徒中,能背誦這些篇幅的人也是罕見的,何況是一個孩子。泰勒牧師在讚嘆男孩那驚人記憶力的同時,不禁好奇的問:“你為什麽能背下這麽長的文字呢?”

這個男孩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竭盡全力。”

16年後,這個男孩成了世界著名軟體公司的老板。他就是比爾·蓋茨。

泰勒牧師講的故事和比爾·蓋茨的成功背誦對人很有啟示:每個人都有極大的潛能。正如心理學家所指出的,一般人的潛能只開發了2-8左右,像愛因斯坦那樣偉大的大科學家,也只開發了12左右。

一個人如果開發了50%的潛能,就可以背誦400本教科書,可以學完十幾所大學的課程,還可以掌握二十來種不同國家的語言。這就是說,我們還有許多潛能還處於沈睡狀態。誰要想出類拔萃、創造奇蹟,僅僅做到盡力而為還遠遠不夠,必須竭盡全力才行。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