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传统生意模式

RTYRTYR  

 

UTYUTYY  

 

【多伦多】“网络营销”又叫E Marketing 就是以互联网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简单地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特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网络营销包括:博客营销,视频营销,搜索引擎优化营销,社交媒体营销,微博营销,联盟营销, 电邮营销等多种形式,可以说是包罗万象。
 
网络营销在跨入21 世纪后是发展最为迅猛的行业,充满挑战和机遇。

在雅虎职业排行榜中,亦被誉为是未来10 年最热门的行业。无论是企业发展还是个人创业,都离不开这一个载体。实则现下规范化的网络制度为大多数企业进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未来十年是进入网络营销最好的十年,如果再不搭上这趟末班车,也许就会被时代淘汰。对于业已成型的企业而言,需要快速地进驻网络占领客户群;那么对于还在创业的个人而言呢,网络无疑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最慷慨的平台——它并不需要很高的文凭、也不对年龄有所限制。
 
而谈到做生意,大多数人只是无边无际的联想却没有实际的行动,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财富渐渐掌握在少部分人的手中。据统计,北美95%的财富仅仅掌握在5%人手上。在加拿大,打工族是最大的族群,绝大多数人并没有自己的生意,相当于帮人种地。这种生活可能安逸、稳定,但他可能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潜能。仅这周一就有报道和统计指出,在加拿大,80%的华人和50%加拿大人,认为自己的工资不够,觉得大材小用,或无处发挥自己的才能。现下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据统计,自2006 年来,技术移民的收入由平均数值的4 万多降至今年的2 万多,而亚太地区的技术移民因为语言障碍、文化习俗不同,更难以找到工作。种种惨淡的数据都是指向加拿大就业形势的严峻,许多移民加拿大多年的老移民的建议都是要及早建立自己的生意。
 
很多人可能并没有意识到,在加拿大打工一族的日子江河日下,高负荷的税务、随时有被解雇的危险,晚年只能靠政府零星的养老金,最重要的是,得不自身的自由,并不能过着所谓“舒适优越”的西方生活,这个所谓的“中产阶级”在未来逐渐面临着灭绝,而资产的两极化将会日趋严重。相形之下,大量的自主创业者的涌现,不但拥有极高的社会地位,还能轻松掌握自己的时间与生活方式,并通过自己的能力创造财富。加拿大政府的优惠政策也明显地偏向经商者:免税户口额度地增加、做生意抵税这些都是人人皆知的,只是唯有少数人能鼓起勇气推开经商这扇门。
 
做一盘生意是不是真的这么难呢?商业策略大师Oliver 认为启动资金少或多都能在网络上创业,在eBay, Kijiji,Amazon 开网店销售各类产品是生意;自己建立个人网站靠知名度与广告收入也是生意;有投资眼光者买卖域名也是生意;亦有某些人通过出版电子书来赚钱,这也是一种生意。网上销售有几十种渠道,深受入门者的喜爱,在带来多种收入获得事业成功的喜悦的同时,收获自雇创业,可以自由支配工作时间,与家人时时团聚的喜悦幸福。
 
有人曾说,媒体让每个人有一分钟成名的机会,同样的道理,网络也每个人提供致富的可能。如何能成为个中高手,还需掌握许多的经验和诀窍,这是一种财富意识,也是一门经营的艺术。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网络财富,网络营销策略,网上创业,请 join-02  

(轉載自vemma梅慧的經營部落格)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