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bf8fbab857a42724b1d8a4bfa01603  

今天 翎翎 要分享如何規劃經營VEMMA的時間!

內容有點血腥、暴力... (心臟不好別往下看,別說沒警告過你)

 

把工作時間好好規畫出來!

不說沒時間,因真的沒時間的那人就是死人!

上帝很公平給了每人每天都24小時,不會因為誰有錢就多給!

 

拿一張紙,把一天24小時的時間 攤在上面!

逐一列下來.... (每半小時 或一小時 為一單位)

07:00~07:30

.

.

.

上班時間 把它劃掉!

再扣掉睡眠時間6~8小時! 

 

生前不必多睡,死後可以長眠~!

另外 BODE課程講過,睡過多,血液也會變的黏稠,不健康~

扣除每周一次 上教會 及 家族團聚時間!

其它空白的就是經營VEMMA的時間

時間到就是要回到位置上,作 每日五件事!

你會發現,你可以運用的時間 真的很多!!

如果劃完發現剩下時間很少...~ 那你 真的要改變了...

時間 是擠出來的,妳想要乳溝,妳就會想辦法擠;你想要六塊肌,你就會想辦法去練!

今天如果你的孩子掉水裡,你是想救他,還是一定要救他!

你要在VEMMA成功, 到底是 想要 而已 還是 一定要!!!!

 

也可以去想想,如果沒有VEMMA,那你就繼續做工~

你想要那樣的生活嗎?

錢不夠用、時間也不夠、也不能陪家人...身體也都操壞...

上班、下班、加班...,窮忙窮忙窮忙~生活不會有任何改變!

 

人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還要去做~可以想一想自己的夢想~

原本從小夢想 是 環遊世界,但現在為了你所謂的現實,變成只能環島就要偷笑...

NO~~~~~~~~~ 你受夠了嗎?

 

趕快專注在重要的事! 寫下自己的工作時間!

有一句話非常經典,如果一件事情你擁有24小時可以來做,那麼你就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如果 你只有一小時的時間 能夠完成它, 那麼你就會 在一小時之內,有效率的完成這件事情!

(非常饒舌,但是也非常重要! 不要把時間花在沒有效率的地方,那並不叫作認真! 明白嗎?^^)

例如: 家庭主婦 每次煮一餐 要一個小時....,那麼這是誰給你規定的,你能不能改成30分鐘完成呢... ^^"

 

最重要是,如果你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沒有逼自己一把,那麼你的成就就只到這裡...

如果你的時間,你控管不了,那就交給別人來支配你!

你是你自己的老闆! 承受不了這個職務~遲早要回去上班 賣命給別的老闆!

 

 

1308713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恩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直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投資∣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商店∣網絡創業∣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創業∣0元創業∣快速回本∣打工∣兼職收入∣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招聘∣兼職創業∣商業資訊∣VB系統∣賺錢方法∣夢想∣國際∣全世界∣全球聯盟∣全球行銷∣個人品牌∣VDL系統∣免費試用∣電子商務∣大學生∣生意∣維瑪恩翎Esther∣維瑪基督徒∣指導教練∣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