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艾翎在網路上看到這一段 合唱快閃,整個起雞皮疙瘩,因為太感動!

充滿人情味、大方、美麗的和聲~充滿了共鳴~ 有如回到 艾翎 高中時代單純、真實、美妙的合唱團時期!

我們也是男女混音美聲合唱團,聖誕節也會到演藝廳做表演,也是全國高中合唱比賽冠軍!

好好拼vemma 維瑪 3~5年,可以退休做自己喜歡的事,完成人生的夢想~ 不知道正在看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想?

艾翎的夢想之一,就是繼續到合唱團 唱歌 ,還有充實自己,灌溉心靈,若是有福音合唱團,更是棒!!

 

現在 認真 做 該做的事,未來 就可以 做 喜歡做的事! 你同意嗎?

有些準會員,不願意好好聽一場說明會,或者 才剛進入線上辦公室,就開始拿出心中那把尺來衡量!

自己猜想一切 + 自己定案!然後就自我放棄,哈哈!

如果自己那麼厲害,那應該會比我早經營才對!  所以才需要成功教練的正確引導,讓自己好好 多聽幾次 簡報說明 了解清楚!

我看到還有準會員,上週興沖沖喊著口號說要好好了解,過沒幾天就加入了 "比合法還要不合法" 的公司...~以前會覺得想救他,現在不會了,因為我不是神!

而且人生的選擇權在他身上!這就是VEMMA的好~ 我只管 幫助那些真心,認真想要一起成功的夥伴!

不用浪費口舌去說服不願意接受的人~就是這麼棒的模式,所以人人都能辦到!

對於我們這些臉皮不夠厚、口才又不好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經營VEMMA就像開一家店一樣,是自己創業當老闆!只要學會這套 電子商務,你就能經營全世界60多個國家的事業!

如果不想創業,就去上班;如果不想上班,那就是去創業! (哈哈~好像繞口令!)

或者可以去外面體會看看人家創業,然後再來了解VEMMA,看看自己有多幸福!

當然了,改變是困難的;但是如果 觀念想法、生活模式不改變~ 那才是 一輩子困難!

蝴蝶要從蛹裡轉化出美麗的蝴蝶之時~他也是需要突破的!有突破,才有未來!

VEMMA真金不怕火煉!!

在VEMMA努力是真的能累積, 總比 打轉20、30、40、甚至50年的上班生涯之後,"人生依舊困難" 的窘況 還要好!

可以自己想一下,我們過去有多少個90分鐘都浪費掉了!現在只要自己給自己一個90分鐘的機會來了解VEMMA,不管是不是適合自己,至少可以增加你的格局、提高你的視野,甚至改變你的未來!

給真正渴望想要扭轉生活的人~與其抱怨,不如積極做出改變!

美好人生等著我們~ 完成夢想 又能幫助他人 何樂不為~~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一個成功的人~很勤! 肯多花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這個事業再來斷定這個網路賺錢機會是否值得自己投入?

成功的機會 永遠屬於這樣的人!

一個失敗的人~很懶! 認為網路賺錢是騙人的,總不願意了解和評估只自己用腦袋幻想那是騙人的,不去觀察和求證! 

殊不知自己就是把成功的機會往外推的元兇!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