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0156_156774  

  ( 張惟盛 彰化人)

一開始我帶著懷疑不可能的想法報名了網路上VeMMA在家上網工作兼職薪水增加3~5萬 (騙人的吧!錢有這麼好賺?)
我也上網不斷找有關維瑪的相關網頁去瀏覽 當然有好的也有壞的(好的當然是賺到錢的人 至於壞的也就是想發財又不肯真心投入囉!)
所以我問問自己我該去相信這個如夢一般的工作來增加自己的收入嗎

最後我想了又想 一過就好幾天(想了就會成功阿?)
我發現想歸想 依舊停留在原地 既未往前也沒收獲 但時間機會卻不會因為你想而停留
於是我決定去做 我心想騙人的還會有那麼多人願意投入嗎? 如果詐騙集團也早被舉發了
不是嗎?


賺錢有很多方式 投資 創業 靠勞力 或身兼好幾職 錢可能賺到了 但你也累壞了
錢有了 還沒花到就開始買藥吃了 身兼多職你覺得還會有時間花錢嗎?

我曾經想過創業 但一創就好幾十萬甚至百萬 敢衝敢拼嗎? 拼成功了你就發了 拼輸了你就準備上吊了
郭台銘說過 他為什麼會比別人成功 他成功是因為他有勇氣背負著負債的壓力 而開創自己的事業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是郭台銘 所以大部分的人只能靠勞力賺錢

打著在家上網工作兼職薪水增加3~5萬的VeMMA 葫蘆裡賣什麼藥呢?

於是我加入了維瑪這個事業 朋友說你瘋了嗎 那個騙人的啦! 只是要讓你花錢買產品
(我心想 你這個朋友也騙人的阿 動不動就叫我請客 .....)

他問我這個是賣什麼的 我說賣你身體健康 讓你還有錢可賺 你說不好嗎?
(他的回答 真的騙人的 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要是這麼好大家早就都做了.....)

我問他 你懂VeMMA嗎? 你不懂嘛
我問他 你了解過VeMMA嗎? 你沒有嘛
我問他 你有聽過說明會嗎? 你也沒有嘛

我最後再問他 你是不是覺得要花錢都是騙人的?? 他說一定的ㄚ..
我說:你也被騙了 你吃了塑化劑 你吃了一堆加料的化學食品 你吃了黑心油
(因為你也花錢 被騙了 還會說好好吃....你才瘋了)

我告訴他 就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沒接觸過沒了解過沒實際行動過 所以都覺得是騙人的

等你願意給自己一個賺錢的機會 跟我一樣上網加入了解維瑪聽聽說明會 你就會感同身受 反正也不用花你半毛錢
你每天在家上網玩Game 聊天哈拉 就有錢賺ㄚ?
(心想 玩Game 你也沒台幣戰士厲害只有被電份ㄚ.... 聊天哈拉 也沒看你把過半個妹....浪費時間)

不如就上網加入聽聽說明會 反正也不用錢 你每天也都在上網不是嗎 覺得好就繼續覺得不好就當聽演講ㄚ
萬一哪天你發財了搞不好你還會感謝我勒

---------------------------------------------------------------------------------------------------------------------------

VeMMA!健康與收入兼顧
你們看到這裡可能會問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情


為何選擇VeMMA 健康與收入可以兼顧呢?
因為你願意使用VeMMA健康產品 你就可以取得經營權
也就是說你可以有賺錢的機會

俗話說 賺錢有數生命要顧 健康還是第一原則
市面上有許許多多的健康產品 但有多少可以像VeMMA一樣的提供給自己健康與增加收入的機會

我想要健康 又想要賺錢 所以我選擇了VeMMA
買健康投資自己還可以增加收入的機會
當然是VeMMA

如何去經營

VeMMA是一個團隊一個家庭是一個有規劃組織
有一整套教育流程 你有自己教練 有夥伴
可以讓你去學習去發問去解決的問題
一直到你成功
重點是可以快速方便輕鬆去經營它


最重要的就是賺錢啦!

我個人覺得就像金字塔一樣
常常說金字塔頂端的人 = 錢堆積出來的人

維瑪的賺錢方式就像金字塔結構一樣
想像一下 把自己放在金字塔頂端
當你攤開雙手 左右都有人為你工作
相同的 左右為你工作的人 也想建立自已的王國
一樣的攤開雙手 左右都有人為他們工作

而你就站在金字塔的最頂端 BOSS

金字塔會隨著時間累積而變高變大變壯 數大便是美 = 數鈔票了沒

每個人都有夢 每個人都很想做
但每個人都有太多理由太多藉口來拒絕接受

機會就在自己的的螢幕前 你們看見了沒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一個成功的人~很勤! 肯多花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這個事業再來斷定這個網路賺錢機會是否值得自己投入?

成功的機會 永遠屬於這樣的人!

一個失敗的人~很懶! 認為網路賺錢是騙人的,總不願意了解和評估只自己用腦袋幻想那是騙人的,不去觀察和求證! 

殊不知自己就是把成功的機會往外推的元兇!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