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900_560023620701879_1855520679_n

【純母乳寶寶-副食品養育計畫1】--- by VEMMA艾翎

 

前情提要:

小樂樂(心樂公主) 原則上是個典型的 維瑪寶寶!

什麼是 維瑪寶寶→  就是自從在艾翎肚子裡就在喝 VEMMA了!

(看到了嗎? 剛出生的時候頭髮超黑又茂密~哈哈! 而且跟我一樣愛唱歌,假裝拿MIC )

同時也是 全母乳寶寶,母乳是上帝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哦~

因為我有喝 VEMMA,所以營養更加分! 也不用再吃一些顆顆粒粒的保健品!

在他滿4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準備餵副食品囉~

副食品基本上4~6個月就可以開始,媽咪們要看寶寶是否準備好要吃副食品了~

怎麼看呢?

1.寶寶背部是否會挺直了?

2.寶寶看到大人吃東西有沒有覺得有興趣了?

3.寶寶的手會抓東西,開始想往嘴裡塞了嗎?

如果以上 3點 都會,就表示寶寶準備好~可以開吃副食品囉^^

 

全母乳baby基本上接收副食品適應力很好,因母奶中含有各項母體所吃的食物氣味!

且含有各項蛋白,不太需要擔心過敏,所以我換菜色速度很快!

(如果媽媽本身不太吃的食物,餵寶寶前請自行考量斟酌)

以下僅供參考,請各位媽咪自行判斷BABY適應狀況~

(★注意★ 蜂蜜絕對不能給一歲以下寶寶!以防肉毒桿菌中毒)

第1~3天. 十倍粥、省時間用米精也可以! 我是用無糖米精+VEMMA給他吃,超讚的吧!

 (記得哦~! 重點在於先觀察吞嚥,適應接受度)⋯⋯

第3~5天. 七倍粥 (一樣觀察吞嚥,適應接受度) 寶寶沒過敏、且接受度都OK就往下... 

<以下每增加一項新菜色我建議都要先單獨餵過一次,若有過敏才知是哪一環節的問題>

第6天. 綠花椰

第7天. 七倍粥+綠花椰

第8天. 黑木耳

第9天. 七倍粥+黑木耳

第10天. 七倍粥+綠花椰+黑木耳

第11天. 馬鈴薯

第12天. 馬鈴薯+綠花椰+黑木耳

第13天. 紅蘿蔔

第14天. 紅蘿蔔+馬鈴薯

第15天. 山藥

第16天. 山藥+綠花椰+黑木耳

第17天. 紅蘿蔔+ 洋蔥 <~ 到這裡卡關了,因為洋蔥他不愛阿(和老母我一樣.....所以冒了一點紅疹,所以給他塗VEMMA,所以媽媽不太接受的食物,餵寶寶時要多留意哦~

WP_005454  

ps. 塗上VEMMA,隔兩天很快就好了,又開始吃其他食物了^^!

 

1661872_635388229832084_1483663848_n << 五個月多自己拿湯匙!

我變換食材沒有每樣都像坊間說的三天,我認為三天那是給配方奶寶寶的建議~母乳寶寶不須那麼久!

且如果4~6個月能讓寶寶都練習吃過多樣食物之後,寶寶在體內已經提早適應了這些食物,未來就不容易對這些食物產生過敏,另外好處是不容易挑食!

阿母們餵食baby不要太有壓力~可以邊對寶寶說話、唱歌或聽音樂!

讓寶寶不斷的覺得有趣,這樣寶寶就容易乖乖坐在餐椅上囉!

大約15~20分鐘就會結束掉這一餐!  

★艾翎做副食品的原則是營養衛生、方便簡單、迅速省時,自己輕鬆、小孩吃得開心,才餵的長久!就像經營VEMMA一樣快樂~ 哈哈哈!! ~( ̄▽ ̄)~* 

  

ok-2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