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答:上帝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孩子,繁衍許多代之後就有了我們!

⋯⋯

幾天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答: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是從猴子一點一點變來的!

小女孩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媽,妳說人是上帝造的!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

媽媽回答:寶貝,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人!媽媽說的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

♪(*^^)o∀*∀o(^^*)♪

雖然我們人生有許多不明白的事物,即使不斷的探索,也得不著確確的答案。但聖經說:「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哥林多前書13章12節)

不要離開上帝,因為上帝是我們一切的答案。即使今日不清楚,將來也必明白。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____6069302_orig

VEMMA維瑪 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富爸爸窮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 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 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 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 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 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 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 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VEMMA全球火紅,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vemma

貼心提醒!

註冊完,請收 E-mail 確認,記下您的維瑪ID帳號及密碼!

並主動聯繫 艾翎SKYPE 引導你起步 了解這麼棒的網路事業!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最方便找到人)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