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0.1的差異
 

龍哥的話:想不到都只差0.1而已,1.1乘以1.1十次之後答案是「2.85…」,0.9乘以0.9十次之後答案是「0.31」,真的差很大,大家真的要每天努力一點點,不要懶散一點點,會越差越大喔,成功都是有跡可尋的,大家加油。


在一場國立大學EMBA、高階企業經理人的演講中,一個簡單的數字遊戲:

1.1乘以1.1,乘以十次之後,答案會變多少呢?

你要不要用計算機算一下?答案是「2.85…」。

假如每天進步一點點,日積月累,積極、不斷地進步、再進步,

那麼「乘以10次」之後,答案就變「2.85…」

有人每天在自我生命中,加入了0.1「正向」、「積極」、「堅持」、「永不放棄」的因數,每天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那麼,他們的成績就愈來愈亮麗,業績愈來愈加倍!


可是,如果0.9乘0.9,乘以十次之後,答案會變多少呢?

亦即,「0.9」乘以十次以後,答案會變多少呢?

請你親自用計算機算一下好嗎?

相信你的印象會更深刻!答案是「0.31」

啊?「0.9」自乘十次以後,會變「0.31」而已呀?

每天懶散一點、懈怠一點、沒有目標、不願嚐試積極行動,……

這就是「積極」與「懈怠」每天0.1的差距,持續一段時間後截然不同的差異!

真的是一題蠻有趣的數學題。

 

1×1×1意指,每天一成不變,最終的結果還是1。

1.1×1.1×1.1意指,每天改變或學習一點點,最後也將聚少成多、聚沙成塔。

0.9×0.9×0.9意指,每天偷懶一點,損失在不知不覺中變大,競爭力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希望大家都能像那1.1×1.1×1.1的數學題一般成功幸福。  

(截自VEMMA龍哥的部落格)

 

艾翎的話: 新人最容易死在, "看不起" 每一天的變化!

忽略了,每天進步一點點,對自己的影響!

「每日進步一點點」 是艾翎的國小老師教我們的。

也就是說,這是 國小生 都知道的概念!

想要成功,有心就不難,有心就 一定有時間。

有沒有把自己的事業當成一回事,從這裡就看得出來。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