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访客对维玛提出质疑

认为维玛和XANGO一样只是果汁
 
 
有访客对维玛提出质疑
认为维玛和XANGO一样只是果汁

Is Vemma like XanGo?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Vemma and XanGo? Although this is a very common question, the answer is quite simple! No! Vemma is not just juice; XanGo is! Vemma is a Complete Nutritional Supplement! XanGo is JUST juice! We are not saying that XanGo is not a good product by any means; we are saying that Vemma is Complete, all your Vitamins, Essential Minerals Antioxidants (mangosteen) Aloe Vera and Green Tea. By taking Vemma you do not need to take additional Vitamin and Mineral Supplements. Those that take XanGo need to take Vitamins and Minerals alongside their XanGo juice! At what cost? Vemma is a 3 products in 1! Vitamin, Minerals and Antioxidants! In just one of these categories - (Antioxidants) comparing XanGo and Vemma you would need to consume 14 large bottles of XanGo to equal the same value as 1 bottle of Vemma! That's close to $300 of XanGo to equal $60 worth of Vemma. Complete vs. Juice! View the studies below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on XanGo vs. Vemma!

GOOGLE翻译略翻:
 
是什么区别 Vemma和XanGo的?虽然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答案很简单!否! Vemma不仅仅是汁; XanGo是! Vemma是一个完整的营养补充! XanGo是果汁!我们不是说XanGo不是一个好产品,任何意思,我们说Vemma完成后,所有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山竹)芦荟和绿茶。通过采取Vemma不需要采取额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那些采取的XanGo需要采取的同时维生素和矿物质的XanGo果汁!在什么样的代价? Vemma是3种产品在1!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仅在其中一个类别- (抗氧化剂)比较XanGo和Vemma则需要消耗14大瓶的XanGo平等的同样价值1瓶Vemma!这是近300美元平等的XanGo 60美元的价值Vemma。完成与果汁!查看下面的详细研究资料的XanGo与Vemma!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____6069302_orig

VEMMA維瑪 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富爸爸窮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 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 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 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 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 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 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 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VEMMA全球火紅,名人推薦的網路事業~vemma

貼心提醒!

註冊完,請收 E-mail 確認,記下您的維瑪ID帳號及密碼!

並主動聯繫 恩翎skype 引導你起步 了解這麼棒的網路事業!

 

恩翎Esther 聯絡方式: 

 FB:   請看部落格左上角 

LINE: 00esther

SKYPE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直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投資∣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商店∣網絡創業∣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創業∣0元創業∣快速回本∣打工∣兼職收入∣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招聘∣兼職創業∣商業資訊∣VB系統∣賺錢方法∣夢想∣國際∣全世界∣全球聯盟∣全球行銷∣個人品牌∣VDL系統∣免費試用∣電子商務∣大學生∣生意∣維瑪恩翎Esther∣維瑪基督徒∣指導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