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力法則─每日自我激勵觀想

vemma 

只要一個人 能自我激勵...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1•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能在心中清楚地「看到」,

並且每天在心中描繪自己真正想要人、事、物的圖像願景) 

2• 不管現狀多糟糕、看起來多沒有希望、距離自己的夢想有多遠,

都完全相信自己必定會得到想的一切,沒有任何的懷疑與恐懼(信念)

3•作 下「不達夢想絕不罷休」的決定(決心)。

4•時時刻都為自己已經擁有的一切,對宇宙表達感恩(感謝)

5•每天要懷著願景,運用信念與決心 的力量,

竭盡所能做到當天可以做到的任何事情(有效率的行動)


...那麼這個人就一定可以得到他所想要得到的一切。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
它們藉由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而吸引向你;它們就是你所想的。
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吸引它們 來。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實在的──它是一種力量。」──

普 蘭特斯‧馬福德(新時代思想先驅,1834-1891) 

 

科學家用"宇宙"代替上帝,我們比他們幸運的是我們知道這都是上帝給的恩典,我們可以比他們更感恩,當我們更感恩的時候上帝就會赐給我們更多。吸引力法則 其實是 上帝給的恩典 ,是"信" !

但記得...不是我們本來就會,而是聖靈幫助我們,讓我們有權柄影響這世界。

我們勉為其難的對 尚未信主的人說,這是 "吸引力法則",其實他們不知道,一切都是上帝所給予的,因為 祂是供應的主、又真又活的神~

主在創世紀的時候就給我們權力去管理這世界,說是吸引力法則,不如說是神的應許^^

這些都還不是完整的,唯有你跟基督建立關係,生命才有答案!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馬太福音17:20)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恩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恩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vemmaesther@yahoo.com.tw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直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投資∣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商店∣網絡創業∣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創業∣0元創業∣快速回本∣打工∣兼職收入∣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招聘∣兼職創業∣商業資訊∣VB系統∣賺錢方法∣夢想∣國際∣全世界∣全球聯盟∣全球行銷∣個人品牌∣VDL系統∣免費試用∣電子商務∣大學生∣生意∣維瑪恩翎Esther∣維瑪基督徒∣指導教練∣

arrow
arrow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