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I 香港 I 兼職soho族

 

HI~我是住在香港的VEMMA事業夥伴 嘉嘉(KaYan)

我也曾在自己家族生意工作3年,也在無數家的公司打工2-3年。
在這麼多年的工作旅程,讓我知道上班族也只是為老闆拼了命才只得一點的死薪水,卻不能上班上到發財。
那時開始我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一個可以讓我有錢又有閒的在家工作機會。
更希望找到一個不需依靠家人又可以擁有自己獨立收入來源,來開始兼職的在家工作。

其實我之前也有投入網路創業快4年。當中也接觸過不少網路賺錢的東西,雖然真的可以有賺到點小錢,但是那些也只是暫時性的收入,卻不能給我持續性的收入,也無法讓我真正透過網路達成理想的收入。


在嘗未加入VEMMA之前,我是在網路上看到「90天免費體驗」的廣告,從而在網路上搜尋很多資訊。
在網路上搜尋資訊太容易啦,哈哈~竟然讓我搜尋資訊時搜尋到我最要好的好友兼目前我的教練尹潔有在從事 @@”
那 時我並沒跟他說我看到他在經營VEMMA,我只觀察了解他的經營狀況以及制度,觀察過程中看到他喝VEMMA後的身體狀況有所變化而且越來越健康以及收入 不錯,加上制度實在太完美了,不用說服、不用看人臉色的自動跟進系統令到我有點心動


事隔2個月我就主動在Skype敲尹潔問VEMMA的事,他反問我怎麼知道的XD (因為香港還未開市場不敢跟我說 哈)
我只說在網路上看到K大的廣告就知道o.o” 接著問了他一些VEMMA的資訊後,我就先試喝看看體驗一下…

 
身體長年累積下來的舊疾真是糟糕透了囉…還好讓我遇上了這麼棒的產品^^
體驗後果真是好產品,那時我還未成準會員,因為香港還未到來,我就再請友人幫我訂持續喝好幾個月 0.0
之後在等不及的情況下,我就跟台灣友人商量,先讓我使用他的身分經營VEMMA,最終答應了~Ya

在2010年06月成為準會員,我連續觀察這套系統好幾天,而我都還在了解~甚至什麼都還沒做就不斷有人加入在我之下,當下我連事業說明也還沒聽,就升級成正式會員。

在成正式會員後,中途有好幾個月在混,也在懷疑自己能否做的來,因為盡了力還沒看到成績,
但我從沒想要放棄,在大家的鼓勵下,我又再次重新出發,因為這是我唯一也是一生的事業^^
雖然今天的我,慢慢成長中,但我知道只要我肯、我願意,是沒有做不到的問題~

我超愛在家就能工作的模式,只需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就能發展全球的事業。
尋尋覓覓,終於遇到了這套絕佳的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具的事業機會。
其實經營VEMMA真的很簡單,不是你想像般那麼難丫,最重要是你有沒堅持。
你只需聽話照做、心態歸零、做好每日五件事、主動與上線回報,人人也可以做到^^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我要再加油 ~~ 繼續努力前往下一個里程 ~~ 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生活 ~~

2011年的年中香港市場即將打開~2012年中國大陸市場將起飛~
還在觀望的朋友~夢想列車已經啟動了!還沒上車的趕快搶搭唷!

在此感謝VEMMA公司,讓我的健康終於回來了。
感謝Star團隊提供那麼多完整線上培訓課程以及單元,讓我們可以快速簡易上手以及學習。
特別要感謝上線的不離不棄(雖然常常碎碎念像唸經,我知道是為我們好的)以及相輔成長的夥伴們。
謝謝夥伴們沒有放棄我~我愛你們也愛這個大家庭~大家加油唷~~ ^_^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FBvemmaesther@yahoo.com.tw

MSN:vemmaesther@hotmail.com.tw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