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如果想幫你的 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 「CCleaner」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 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當然,用CCleaner軟體清完之後電腦會不會真的跑得更快呢?我自己的感覺是有好一點點啦,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弄來試試看,在下定決心重灌電腦之前先清一清垃圾也許會有一點點機會吧?(當然,這不是萬靈丹,治病也得看病因囉)

    • 軟體名稱:CCleaner
    • 軟體版本:4.17.4808
    • 軟體語言:中文(多國語系)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官方網站:http://www.ccleaner.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安裝注意:安裝過程中,請記得勿勾選Yahoo工具列。

 

一、安裝注意事項

 

第1步   CCleaner 是全中文化的軟體,安裝方法很簡單跟一般軟體安裝程序一樣,都按下一步就行。安裝時可以先選擇語言,就點「繁體中文」即可。

CCleaner-001

 

第2步 安裝好CCleaner軟體後,請直接執行桌面上的「CCleaner」捷徑,開啟CCleaner程式主畫面。一開始我們可以先按一下左邊〔清道夫〕按鈕,這功能主要是用來清除檔案總管、IE/Firefox/Chrome 瀏覽器、日誌檔以及一些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暫時用不到的垃圾。 要清除前請先按一下〔分析〕按鈕,上面會列出一哪些檔案即將被刪除,稍微看一下沒問題後,再按下〔開始清理〕按鈕。

CCleaner-002

 

第3步 如果你想清除Windows登錄檔中的垃圾,可以按一下左邊的〔登錄檔〕按鈕,一樣是先按〔掃描各種問題〕,然後再按一下〔修復選取的問題〕。如果掃描出來的問題有很多的話,這個步驟可以多執行幾次。 經過多次測試的結果,還沒發生清除完造成系統異常的問題,應可放心使用。

CCleaner-003

 

第4步 如果你想移除軟體的話,可以按一下左邊的〔工具〕按鈕,然後再點〔移除程式〕按鈕,即可從清單中點選要移除的程式,選取後再按下〔解除安裝〕。 這功能主要可以拿來移除一些移除功能沒做好,或移除不乾淨的程式或垃圾,如果真的都移除不掉,可以再按下〔刪除此項目〕按鈕,將它整個刪掉。

CCleaner-004

 

第5步 另外如果你想刪除一些開機時會自動啟動的程式或服務,可以在〔工具〕選單中點選〔啟動〕按鈕,從清單中尋找那些用不到的軟體,或其他你不希望它一開機就執行的程式,甚至是一些明明已經移除,卻還留個屍體在那邊的啟動程式。

點選後,再按一下〔刪除項目〕按鈕,將刪除掉,避免開機時自動啟動。 開機時自動啟動不常用的程式除了會延長開機時間之外,還會佔用掉部份資源,如果你的電腦本來就跑不快,那還是把它清一清比較好。當然,你最好是得知道哪些程式是做啥用的,這樣才不會把要用的程式也弄掉了。

CCleaner-005

 

第6步  另外還有「重複檔案搜尋器」,可依照檔按名稱、檔案大小、修改日期或其他篩選方式來找出相同的或相關的檔案,讓我們輕鬆整理硬碟中的重複資料,避免浪費有限的儲存空間。

CCleaner-006

 

第7步  「磁碟抹除器」則可幫我們完全抹除已刪除的檔案還遺留在硬碟中的資訊,避免其他人透過檔案還原工具來挖出我們不想被看到的機密文件或舊檔案、舊照片。

CCleaner-007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蘋果電腦版本請安裝 ~>  http://www.piriform.com/mac/ccleaner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恩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恩翎Esther 聯絡方式: 

 FB:   請看部落格左上角

LINE: 00esther

SKYPE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直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投資∣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商店∣網絡創業∣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創業∣0元創業∣快速回本∣打工∣兼職收入∣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招聘∣兼職創業∣商業資訊∣VB系統∣賺錢方法∣夢想∣國際∣全世界∣全球聯盟∣全球行銷∣個人品牌∣VDL系統∣免費試用∣電子商務∣大學生∣生意∣維瑪恩翎Esther∣維瑪基督徒∣指導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