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工作背景
大家好~我是小貞,
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結婚後就在家裡當個家庭主婦。
平常的工作是照顧小朋友,及幫忙先生設計電子雜誌和相本。
也有8年的時間沒有在外工作了~。                                                              

•如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上線andy的廣告文宣,
本身愛看書的我是被"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推薦的網路事業"  這一句話給吸引~
很想了解看看他推薦的網路事業,
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註冊進來。

•為何加入VEMMA網路創業家
在還沒聽過說明會前,就被產品吸引了,因為家裡每個月都有在用營養食品,
所以,覺得這產品應該很好用,很想試用看看。
andy請我聽完說明會後再加入。
在聽過線上說明會後,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因為網路真的是個趨勢,加上又看過"財富第5波"了解保健市場的重要。
也看過"祕密"這本書,知道作者也推薦vemma,就對vemma的印象超好~(哈哈~真的是被書推薦的)
所以決定加入vemma,可以照顧家人的健康,又多了一份事業,真的很棒~

•想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我的上線andy,跟你相識在vemma真的是最美好的緣份....。
也謝謝龍哥常常對我的指導,讓我大大的進步~~。
謝謝kaven及紗紗給我們vemmastar這麼好的資源~~。
謝謝BK給了我們這麼棒的事業~~~。
更要謝謝聊天室的夥伴及我優秀的下線們,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成長,我愛你們~~~。

•下階段的目標與夢想
下階段的目標已跟andy約好~就是明年一起上白金領袖,要衝了囉!!!
短期的夢想就是先賺到自己的一百萬,再來下一個是一千萬~。
長期目標一定要達到財富自由,和自己所愛的人環遊世界去~~~。
祝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的夢想哦~~~!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FBvemmaesther@yahoo.com.tw

MSN:vemmaesther@hotmail.com.tw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