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我在德記洋行(桃園南崁B昌庫)做昌管員.那時工作只是要餵飽自己的肚子=.=
所以收入多少就花多少.月光使者就是我~我就是月光使者~~
把錢花光光就是我當時的重大使命

   後來認識了我心愛的老婆
婚後要餵飽的就不只是自己的肚子了...一個月三萬多.付房租+三餐.所剩無幾....以後怎養小孩阿!!~~

   跟老婆經過幾次討論後決定.回我宜蘭老家.投靠老爸.老媽至少房租跟三餐就可以省下來了.
回宜蘭後才發現.工作真難找阿!真xxoo....

我有老婆.小孩要養阿!找不到工作怎行勒.硬著頭皮叫我老爸幫我應徵板模工人.
因為我爸介紹的.才有了板模這份工作.

  這工作粗重.辛苦.不管太陽多大或雨下多大.工程進度重要.照樣工作.
不過我不怕.鄉下地方有工作做就要偷笑了.那敢嫌阿~~我也很努力的學.從學徒做到師父.
每天工錢從1600升到了2300.一個上25天班以上都約有6萬的薪水.可是好景不長~

   在工地我是最受工頭器重的一位.工作都是會交代我如何下去完成的.
也因為這樣引起工地有位老師夫眼紅看我很不順眼.時常去老闆那說我壞話.

某天...工地裡較要好的同事.不小心地去聽到那位老師夫跟老闆的對話.
跟我講說要小心.有人在老闆前算計我.我知道這事後.心情很不好.

2012/11/13那天在工地喝多了酒.
吵了一架.隔天老闆就叫我不用去上班了........

我38歲了......我失業了.....

我自認在工地我做的事不比別人少.做的事不比人家輕鬆.所以很多粗重.累人的
我都是做第一的.可是這麼努力又怎樣?努力表現好又怎樣?.還是禁不住人家的惡言中傷.
這不就是每個工作職場常有的事嗎??
   
失業這對一個有家庭的人來說是多可怕的事情阿!!~~

不過現在的我並不感到害怕.因為我的家庭有vemma

2年前我的老婆Yinin尹潔.為了減輕我的家庭重擔.再網絡上尋找商機.讓她找到了vemma.
她加入了vemma免費試用90天的成功列車!

深入了解.評估後
知道這就是她要找的事業.開始經營了vemma.

想當初我還是她的偷夢人...因為我的觀念是賺錢.男人來做就好了阿!!!
女人照顧好小孩子比較重要吧?!

原來我錯了.當機會來的時候不一定在男人身上發生
當初她要是聽我的話.我的家庭就完了.

由於她的遠見與努力.讓我們的家庭免於經擠危機.
在此真的由衷的感謝我老婆的堅持與付出!

我要大聲的說:

                       維瑪我愛你謝謝你.幫助了我的家庭與健康
              老婆我愛你謝謝你.妳的選擇與堅持是對的

                          

(轉錄自尹潔的部落格)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