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你

我姓陳 名妍如.英文名:Nika Chen

寶民是妍如的老公喔~^^

由一般傳統的創業模式的起落,因為緣起而走進 VEMMA!

 打從1997年寶民與妍如正式交往起,就開始編織未來的理想與夢想。我們希望透過創業的成果來實現存款、房子、百萬名車、夢幻式婚禮、孩子、旅遊……等。

但一直以來寶民與妍如的事業都是起起落落,三次創業三次失敗;第一次不到半年就草草結束,所幸的是沒有負債,但重頭開始也很艱辛 >_<a!

第二次時間堅持的久一點,但也是一年多又失敗告終>_<a。這時候寶 民與妍如還是繼續朝夢想成果繼續努力第三次的創業,又經過了辛苦的三年,寶民與妍如所創立的公司成果被金主看上了,金主還投資我們數千萬元,在經過幾年的 努力,寶民與妍如的公司已經有好多年的歷史了,這一次兩人存款直線高升,兩人自以為已經走上成功的道路了,放心的買了房子、百萬名車、甚至還生了兩個孩子 ^…^。

結果還是好景不長,當時間來到了2010年,公司的生意因為全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而直線下降,寶民與妍如為了維持下去,甚至把房子車子都賣了,但還是走到無法挽救的地步 >_<a。

最後寶民與妍如帶著兩個孩子默默地離開繁華的都市,來到現在居住的地方暫時投靠親友,但是寶民妍如不能老是寄人籬下沒有生產力,於是開始在這兩年正夯的網路上,第四次創業,開賣了女生流行的商品。 

就在這個時候寶民與妍如開始校長兼校工,從頭到尾、從上當下每件事情都自己來(單打獨鬥)不在是像以前一樣請一大推員工幫忙做。再加上兩個孩子,所以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兩夫妻把自己搞得”累西西”連身體都拉了警報!

先插播介紹一下寶民與妍如在網路上賣東西的工作過程與經驗:

進貨:晴天頂著太陽,雨天頂著雨水 >_<a 還要提著大包小包。每家的店面都要慢慢挑合乎客人的口味的貨(這樣不知不覺每次進貨都要走8~9個小時)如果買回來的貨色客人不喜歡就變成進寶民與妍如的庫存區了>_<a。

拍照:貨品買回來,有衣服鞋子飾品帽子等…還要準備拍賣前的工作,衣服要燙好、風格要搭配好等前置工作,就把準備好的商品帶到專業的攝影棚請攝影師拍照。當然還要請美美的麻豆(模特兒)來拍照嚕~~說到麻豆跟攝影師隨便都要從我的荷包裏面拿走上萬元的費用。


修圖:拍好的照片當然先分類資料夾在來挑出想要的圖片之後必需調色並套在美美的框架裡(光這樣的一個過程通常就要花掉我兩天的時間了。還要非常的神手才行)

上架:套好美美的框架之後,沒有商品的介紹也不行啊!!所以還要再寫商品介紹,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才能吸引顧客下單嚕!!

設計網站DM:如果自己的賣場醜醜的沒有廣告的DM也不行,所以光這部分也花掉我 很多時間。唉呦上面的工作都做完了之後,就要處理客人下單的問題嚕~~@@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寫出來過,發現自己好像超人喔!!怎麼這麼多事情要做啊!難怪 人家時間都不夠用啦@@ 還有下面的事情要處理~嗚嗚!

回信、對帳、聯絡客人、出貨:好不容易訂單進來了,當然要趕快主動的回信給客人, 還要趕快核對客人的匯款資料,如果遇"人客啊"給的資料不完整時,Nika就要很辛苦的去拼湊把資料整理出來,不然就要打電話聯絡客人呦~以上完成之後就 要整理訂單準備要出去的客人資料列印成標籤把商品包得美美的寄到客人的手上~終於完成了~

嗚嗚~好感動終於完成了!可是寶民與妍如在這樣沒有休息一職工作,是不是很像一台機器人一樣?人的身體怎麼會受的了捏!?直到有一天在整理信件的時候看到了一封,那時候心裡想怎麼可能會有這麼簡單的事情。

這 一天妍如上網打開信箱中按照慣例來了一大堆廣告信,妍如一開始不以為意,正準備去把它刪除的時候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信件的主旨(在家創業系統免費90天可以 體驗)後來仔細看信件VEMMA的後台的系統,還看到左邊的視窗中居然每分每秒都有來自全球不同國家的好多新會員加入VeMMA系統裡,心裡想覺得太不可 思議了!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真的,真的就是有這麼好的事情喔!因為VeMMA系統已經幫我們將創業需準備做的事情都已經系統化了,我們只要按照網路教練的指導還有公司系統的模式使用熟悉與堤身,我們就可以進行自己的事業嚕!!

VeMMA的五不正策也非常地吸引我,這在傳統的直銷是做不到的,而且相信每個人一定最討厭推銷產品了,是不是^^

VeMMA的系統 五不政策:不需要說服沒有意願的人、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不需要推銷/跑會場、不需要囤貨/寄貨、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

所以我們需要學習 有錢人 到底是做了哪才變有錢 有時間 可以陪伴家人!!

富爸爸 羅伯特.清崎 說 要創造一個系統 為你賺錢!!

VEMMA 就是 富爸爸 公開推薦的 賺錢系統!!



(以上文章截錄自 研如Nika 的部落格【about Nika 妍如】一文 ! )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