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佐智今年30歲,來自台灣的桃園,白天的工作是送貨司機

晚上在家兼職維瑪兼照顧女兒

從小家人就教我們讀書學歷高一點以後才會找得到好的工作

可是看到書本就打瞌睡的我,在16歲時就開始出來社會工作

開始我的夢想跟很多人都一樣。就是想要賺很多錢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之前也聽朋友說直銷很好做,如長X..如X..安X..但聽過他們的OPP之後

我知道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模式...

偶然的情況下我在網路上遇到了我的教練~B2團隊的小貝教練

聽過維瑪線上創業說明會後,我知道維瑪是我想要的...

當下就決定我要加入維瑪...

雖然一開始我的成績沒有很明顯,但是我聽過一句話:烏龜走的再慢也會抵達終點.

所以我相信,雖然我的電腦非常差勁,但是只要我肯一直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我不希望一輩子都在幫別人做事自己卻得不到我要的,我想要替自己開一家店所以我就要工作賺錢好好打拼..

有一句話說得好~~~人因夢想而偉大....但是夢想也需要靠自己去努力才能真的實現阿!!

現在的我雖然白天的工作很累人,回到家我還是一樣會上線經營維瑪,或許有時候太累沒進辦公室但是我一定會去貼文的..

感謝B2團隊的大家長崇喜和教練跟所有夥伴們用心指導鼓勵。謝謝你們大家一路上陪著我來!!

讓我體驗到維瑪常說的~~真誠˙用心˙助人在這裡我真的看到了前途~~因為上線幫助下線˙團隊幫助個人

成功不是屬於跑最快得人而是不斷在跑的人

維瑪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加油,早日實現健康+財富+自由的嶄新人生!!!

我一定要在維瑪成功!

下階段的目標

目標一:左右線各六位升上成功教練

目標二:幫助團隊達成6位 白金領袖.12位以上 鑽石領袖

目標三:升上總經理(不用再工作.每月獎金20萬以上)

目標四:35歲要退休開始享受人生~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vemmaesther@yahoo.com.tw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