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70)  

馬雲:送給正在創業,尋找商機的人 

 

2013-10-04 華人總裁俱樂部 「網路轉載」

1:認為騙人。(不去認真了解,直接下定論。一錘子砸死,導致喪失機會)
2:遲疑。(思想鬥爭時間過長,遲遲不下決定,把新聞熬成了歷史。)⋯⋯
3:研究。(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闡述其觀點,放棄實踐。)
4:詢問。(比喻一:詢問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裝卻去問開寵物店的人,指望他會教你開好寵物 店。比喻二:詢問在同行沒做成功的人,開服裝店去問曾經倒閉過的人,你應問做成功 賺了錢的人。你自己讀書沒有成功,難道就讓你的小孩都不用讀書了嗎?)
5:別人說。(別人說的真那麼重要嗎?某某人結婚兩天就離婚了,我看你就別結婚了!)
6:有難度。(有價值的東西都有難度。所有商業機會都是早期比較賺錢,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經出人頭地了!)
7:這個和那個差不多。(表面看起來類似的東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質的不同!)

如果你是一個有眼光、有自己的思維模式的人,就放棄你的種種理由,來實現你的大幅度經濟提升吧。有人說從沒有過機會,那麼,91年股票市場剛進入中國,有多少人都不相信股票。但當第一批富翁從股票市場裡造就出來的時候,當時沒有投資的人,哪個不是追悔莫及?現在機會又在你面前,而能不能把握,敢不敢嘗試就看你自己了。

不要跟我說你不懂行,新領域誰都不熟悉,馬雲說他當初也跟我們一樣不懂互聯網,而如今阿裡巴巴每年照樣幾個億的營業額!

不要跟我說你沒人脈,網上和微信人脈用得完嗎?

不要跟我說你年紀小,80後已經有很多的億萬富豪!

不要跟我說你沒時間,如果說真正沒有時間的人就是死人。你的時間是否花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了?

不要跟我說你不喜歡,一個人在沒有錢的時候,是沒有資格談喜歡不喜歡的。

不要跟我說你不合適,你知道你適合做什麼呢?你現在做的事情就很適合你了嗎?

中國有那麼多的人成功了、發達了,為什麼你卻沒有?你該做點什麼?

其實,你最該做的就是改變觀念和思維!很多人說自己有頭腦,可就是沒有賺到錢,沒有成功,這是為什麼?不要為了可憐的自尊為自己辯護,僅有自尊,不能當飯吃!不改變觀念和思維,死路一條!

絕大多數人,往往都缺乏在適當的時候下決定的能力,所以,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後悔當中,後悔以前為什麼不敢於及時向自己的意中人表白,以至於被別人捷足先登,後悔以前...。

 

 

朋友,請問兩個問題:
1.您是否同意健康是最重要的?
2.您是否想擁有財富+自由的生活?
如果您回答「Yes」, 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Vemma維瑪是你最好的選擇!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一個成功的人~很勤! 肯多花時間去用心的了解和評估這個事業再來斷定這個網路賺錢機會是否值得自己投入?

成功的機會 永遠屬於這樣的人!

一個失敗的人~很懶! 認為網路賺錢是騙人的,總不願意了解和評估只自己用腦袋幻想那是騙人的,不去觀察和求證! 

殊不知自己就是把成功的機會往外推的元兇!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恩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恩翎  Esther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vemmaesther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