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夥伴們,你們好~

我是月嬌,今年45歲,住在新加坡,傳統的行業是做印尼燕窩批發。
在我遇到維瑪之前我有從事過很多份工作,也接觸過傳統的直銷。
當我的朋友告訴我有關維瑪時,說實在的,我非常的反感,也帶有許多的疑問,還自己上網找資料,後來心想反正是免費的,也沒有什麼損失,就註冊了,在我聽了opp 深入了解之後,也在辦公室裡問了許多的問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事業。它具備了直銷與網路賺錢的優勢,又克服了他們的缺點的。很快的我就升級成正式會員了,在一個禮拜後又以15盒升級為金級會員了。

雖說看懂了商機,可是擺在我面前的又是一個大難題,因為我對電腦一點也不熟,只會開關電腦最多也是用qq語音聊天,可以說是個電腦白痴,突然要做網絡的工作還真有點是異想天開。
在我開始做部落格的時候常常會對這電腦發呆,不知道從哪開始,甚至懷疑自己能不能做維瑪...
幸好嘉豪&珮君,還有珉琿一直耐心的幫助與指導有關電腦的操作,讓我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信心^^

我在2011/2/21正式開始加入VEMMA,兼職經營維瑪,終於在2011/5/31晉升成功教練,也再當天登上全球領袖排行榜23 名
在這裡我最想要感謝的人是我們C4的大家長家豪&珮君,還有珉琿,從一開始的一個電腦白痴到現在能自己操作,能這樣快上手經營維瑪,都是他們一直在耐心的指導,幫助。謝謝家豪&珮君和珉琿,謝謝你們!!!還有我的朋友maya,告訴我有關維瑪,謝謝你maya!
還有C4的夥伴們給以的熱情的協助,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在維瑪只要你願意學習,跟著教練的腳步,按照成功方程式,簡單複製,並持續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
只要你相信VEMMA~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成功~~~ 加油!!

我在維瑪的短期目標是當上講師,幫助下線各各當上成功教練,我長期的目標則是在5年後就要過財富自由的生活,然後與家人環遊世界。
我相信維瑪居家網路創業系統肯定能夠讓我實現我的願望!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邁向健康,財富以及自由的人生吧!!!

 

 

★★★ 加盟 【富爸爸推薦的】VEMMA 簡單 三步驟 ★★★

1.填寫表格免費體驗 => vemma~

2.隨時留意 E-mail 信件(確認垃圾信件夾),留意重要消息

3.免費參加線上中文簡報事業說明會!!

   聯絡 艾翎 引導你參觀線上辦公室 & 索取說明會議網址

 

艾翎  Esther 聯絡方式:

即時通&FB:vemmaesther@yahoo.com.tw

MSN:vemmaesther@hotmail.com.tw

E-mail:vemmaesther@gmail.com

Skype:vemmaesther

 

★掌握絕佳難得機會,賺到提早退休自由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 ∣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臺∣在家工 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樂∣ 投資∣創業∣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夢想∣國際∣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學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